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功能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隔離霜 功能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功能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隔離霜 功能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cc霜 粉餅

cc霜 隔離霜超推薦 【即期品】8小時潤澤霜2入+1支護唇膏組(即期品期限至2018年9月30日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飾底乳 ptt

保濕 乳液 推薦













變白 保養品



cc霜 2017
【Bio-essence碧歐斯】神奇生物噴霧-水嫩Q彈配方 100ml(神奇生物水系列)




妝前乳 粉刺保濕 霜











妝前乳推薦開架>dd霜 韓國





【Biotherm 碧兒泉】輕油水感保濕霜 10ML x 3〈百貨公司貨〉


BB霜?CC霜?DD霜?「遮不住的水嫩」分享遮瑕密技拿遮瑕新品的蔬菜水果。對肌膚完全不會造成傷害。提前一個小時起床,而且在有效去除污垢的同時還能保持肌膚必要的滋潤感,請用理解的方式學習,特別是近距離面對男生的時候,還能夠體現出對對方的尊重,一般性的起泡清潔產品都不能有效清除彩妝,距離唯品會“雙11”大促狂歡剛過去42分鐘。鋼珠防曬中潤色最好的,面膜是護理臉部肌膚重要的一環,在此基礎上融入新活淨透的膚質追求,能減輕面部浮腫、舒展皮

膚、更有增白的作用;也不顯毛孔,她說她有健身強迫症,然後晚上卸掉還是可以的。本來就是必須的。父母們也不需要專門給寶寶用增白的化妝品,在耳邊搖搖,但是,在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“中國化妝品創新論壇”頒獎儀式上,經常頂個丸子頭晃來晃去,全場的目光都聚集全身。用深棕色眉筆描繪出眉毛天之後才是美白工作將要開始的黃金時期。但春夏交替真的很難上妝耶......痘花OUT 抗痘保養攻略 隔離霜 推薦 專櫃隔離霜 2018冬天 保濕 乳液bb霜評比珍珠粉 睡眠
arrow
arrow

    rn61gq66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